20 - 複製

如果你有看時裝秀外的街拍,可能會對這篇文章有所共鳴哦!
21種只有懂『時尚』的 fashionista 才明白的事!

 

1. 擁有這隻價值美金USD$700 (約TWD$21,000) 的FENDI 毛毛怪物是常識吧!

有留意小編的文章應該會知道有曾經寫過這隻毛怪吧!(看FENDI 毛毛怪物文:http://bit.ly/LWAGYr)
這隻小東西的確是蠻可愛的,小編也很想要,可是USD700?!
如果有人送我會比較好吧?!或者 FENDI 可以來個抽獎有如何呢?
FENDI 的 MARKETING PR 有看到這編文章的話,請聯繫小編我哦~哈哈!

01

 

2. 在灰蒙蒙的天氣仍堅持帶太陽眼鏡!這是fashionista必有的穿搭配件,好嗎?

有看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的你,金嘆也有告訴大家要帶太陽眼鏡吧?

kimtan

太陽眼鏡是外國人必備的配件,
除了用來耍帥外,因為有調查指出外國的地方大,加上外國人的眼膜比較薄,
太陽容易照到地上反光照到眼睛,所以會加速白內障的形成,
所以到外國玩的朋友請記得帶太陽眼鏡!

02

 

3. 很沒有羞恥心地跑去問路人甲:「你的東西在那裡買的啊?!」

香港有句話說:「隔離飯香」意思是「我們看人家的東西總是覺得比自己的好,會好奇人家的單品」。
小編是個走在街上總會看人家衣服的人,可能是職業病吧!
看到人家衣服會忍不住上前問,如果下次有人問你的衣服在那裡買,哪可能是小編我哦~

03

 

4. 故意地把你阿嬤穿的小褲褲外露。*註:是故意地這樣穿。

阿嬤穿的小褲褲不是指裸色哪種......
是那種高腰的小短褲,可是褲長差不多要短到大腿跟盆骨的位置!
當然外面要穿一層透明的薄莎,若隱若現的!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大腿胖的女生,不要這樣穿啦!
不然會嚇到你的朋友哦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嘛....

04

 

5. 常凝著你的指關節環 (midi ring / knuckle ring)會掉

潮人必備的飾品!Midi Ring/ Knuckle Ring (如下圖)!
小編每天都有看我們收錄的部落客文哦,也有在Facebook follow她們,知道有幾位都很喜歡帶這樣的飾物,
加上小編去香港的時候有看到不少大型商店如: Topshop, H&M都有這些midi ring哦~
我有買了,可是小編的手指沒甚麼骨頭,所以真的常凝著它會掉的感覺!

05

 

6. 意外地發現你在ZARA買的單品突然間在世界每個角落的潮人都有穿!

不用說,大家應該都會知道代表性的就是這ZARA的SKORT!
現在已經有黑的、白的、皮的~ 
幾乎每個fashionista都會有哦!ZARA SKORT穿搭點這裡>> http://bit.ly/1b13Otp

06

 

7. 你在穿的鞋子基本上是可以作為刑具的。

刑具的意思是指高跟鞋,可以用來作為凶器的高跟鞋!Gladiator (鬥士鞋) 就是其中一種。
另一個說法就是穿這雙鞋的人來說是刑具~讓你沒有辦法好好穿的鞋!

07

 

8. 儘管你去洗手間的時候需要完全脫掉衣服,你還是會穿連身衣。

連身衣/工作服都是!
小時候還沒有怎麼留意時尚,小編總覺得為甚麼要買這種衣服,如果急著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怎麼辦?
豈不是要在洗手間裡全脫光光?!萬一有色狼在洗手間怎麼辦? (小編是不是想太多?)
可是當你真正喜歡時尚,連身衣的確是很好的穿搭單品~你肯定會愛上他的!

08

 

9.不管男人喜不歡喜歡,你還是會穿阿嬤的牛仔褲!

有人說時尚是一個循環。高腰牛仔褲~尖頭高跟鞋~闊腿褲!
如果你不管你的男伴怎麼說,堅持要穿的~小編恭喜你你已經加入fashionista的行列喇!
記得要tuck-in 你的上衣哦 (小編的tuck-in教學:http://bit.ly/1anOGBy)

09

 

10. 你會穿誇張到不行的高跟鞋。

這對馬毛高跟鞋不知道是不是用來掃地的~
不過去時裝秀,必定要穿這樣的鞋才能吸引到街拍攝影師!
這就是fashionista的必剎技~ (搶風頭)

10

 

11. 我要穿睡衣出們,誰都管不著!不過會穿高跟鞋作為搭配。

如題。Slip-On的衣服就可以算是睡衣啦~ (Slip-On文:http://bit.ly/18cpH2N)
不過要注意的是,睡衣穿出們必定要是絲質的哦!
為了把睡衣穿得隆重一些,所以要以高跟鞋作為搭配。

11

 

12. 你買的東西有人也會買,可是你總會拿人家的跟自己的來比較!

左邊的還是右邊的,你會喜歡哪一雙?
我想這個問題不只是在有同一樣單品吧,應該甚麼都會拿來比較!
雜誌也是哦~WHO WEAR BEST 的單元在時裝界是必定會發生的事唷
p.s. 下圖,小編比較喜歡左邊牛仔褲的~哈

12

 

13. 在超冷的時候,會穿皮草出門。

小編覺得皮草的確是很暖,由其事在零下十幾度的時候
不過假的 FAUX FUR 會更好?現在還有設計師在採用真的毛毛哦 :(
還是你覺得這是虐肉強食的世界?採用真的毛毛是OK的呢?

13

 

14. 你知道有甚麼鞋是在等車的時候穿,甚麼鞋是在走路的時候穿。

走路的時候穿就是made for walking的意思
你很會懂得挑鞋子..

14

 

15. 運動鞋是你的全部。

怎麼會沒有運動鞋呢?New Balance, Nike, Adidas, 還有其他 sneakers 或 Slip on Sneaker 也是哦~
(小編Slip on Sneaker 文章: http://bit.ly/1kxtotg)

15

 

16. 常把這句放在口邊:「不帶胸罩,根本不是問題!」

這.... 應該只適合外國人吧了~或者在家的時候?
偷偷跟你說哦.... 天冷的時候,因為懶又不想把外面衣服脫掉的時候,小編就不會帶胸罩囉~

16

 

17. 你會整理你的冬天大衣。

17

 

18. 你會跟你老闆說你病了,然後你人在各大品牌的 Sample Sale 中!

這是一定的吧,除非你對名牌一點感覺都沒有~哈哈!
老闆,真的不好意思囉 

18

 

19. 穿高跟鞋去踏單車。你也太可愛了吧!

很多法國人都會這樣哦~穿得美美是法國人的 lifestyle 之一
單車就跟我們一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!

19

 

20. 無意中和你的好朋友變成雙包胎呢...

給你們一個例子好了~
前幾天有看到小編最喜歡的美國LA部落客Song of Style
跟她的好朋友(也是知名的美國LA部落客Chriselle Lim)在紐約時裝秀有同一樣/類似的穿搭哦~

20

 

21. 最少帶兩過包包出門,其中一個是用來背鞋子的。

作為部落客應該身同感受吧!拍照要一個袋,自己的包包又是另外一個!
加上經常會有要換鞋子的情況,需要的袋子就會更多~哈哈!

21

 

lfw

想看倫敦時裝秀直播的棒油們,可以點圖或去這邊看直播哦 : http://bit.ly/1maEMwW

 

[source via whowhatwear]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 XD

 

對「美麗日誌」APP有意見的朋友記得幫小編填問題呀~問卷請點這裡 >>>> http://bit.ly/LaWwYQ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、「美麗日誌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↑↑↑↑↑↑ 兩個粉絲團請加油 喜歡的棒油請給讚 ↑↑↑↑↑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