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 

前陣子看到部落客們都有寫Sneaker 的文章
它們都很美 讓我有想要去買的念頭
不果小編是懶人 鞋子最好不要是綁帶的
只要一秒鐘就能穿出門的就最好不過了
可是當我到網上搜索這種 Slip On 的時候
發現有好多不同的顏色和動物紋哦
讓我好想把它們全部都買回家
怎麼辦 我該買哪一雙呢?
(我快要抓破頭皮,變成9gag的成龍了啦...)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小編在網絡商店看到的..... 蛇紋、格子、壓皮、迷彩....
我該選哪一雙呢?
我想我有選擇困難症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 

以下是Celine 的格紋 & 蛇紋 & 汽油顏色 (Petrol) 的 Slip On Sneaker!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以下是 Steve Madden 的豹紋 Slip On ! 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 

這是TOPSHOP及ZARA去年出的馬毛Slip On!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Givenchy的蕾絲 Slip On!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最後就是小編不知道甚麼牌子的豹紋Slip On! 不過一樣好美哦~ 
拿來參考參考!

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時髦趨勢 ※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 !

 

 

p.s. 你會選哪一雙呢?

 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 XD

 

對「美麗日誌」APP有意見的朋友記得幫小編填問題呀~問卷請點這裡 >>>> http://bit.ly/LaWwYQ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、「美麗日誌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↑↑↑↑↑↑ 兩個粉絲團請加油 喜歡的棒油請給讚 ↑↑↑↑↑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