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有像活在冰箱裡。。。
手指頭都變僵硬了。。。
衣服總像是穿不夠 (根本就是要給自己藉口去買衣服)
好想要裡面有毛毛的皮革毛呢外套~

這種外套要是機車款的喔~
然後隨便搭個牛仔褲就OK了~

jk2_01.jpg

jk_01.jpg
jk_03.jpg
jk_04.jpg

為了做出有chic & 前衛的效果~
可以穿上黑色的皮褲!
再加上一個毛毛的Clutch Bag (手抓包)~就完美了!
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D643218_x1 - 複製 - 複製.jpg
D643218_x1 - 複製 - 複製 - 複製.jpg

D644672_x2 - 複製.jpg
D644672_x2.jpg
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
看完韓國的女生們, 我們轉看一些在國外的~

潮人們在國外都有穿這些帥氣皮革毛呢
小編要尖叫:「好有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.......」
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IMG_1570
NYFW-11-FallWin-302.jpg
What to pack for Stockholm in January Inside the Whisperer's Suitcase Stockholm Fashion Week_0435.jpg

其實說到這種毛呢~不能不提Burberry啦!
因為他們在2010已經有出過這種帥氣皮革毛呢哦~

時髦趨勢 ※ Brrrr...冷颼颼的天氣~我要一件帥氣皮革毛呢!!!!

 

[source via googlegmarket]

 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、「美麗日誌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