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髦趨勢 ※ 聖誕就是要BLING BLING!

小編這個星期要介紹你
怎麼把自己搞得像聖誕樹一樣! ((驚!才不是呢~))

哈,可是在這個怎麼特別的節日上
肯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啦~
因為可能你要跟男友一起過~又可能你跟一大夥人一起渡過!

所以.....
小編建議你快把家裡的衣服拿出來!
自己先在家中玩穿搭遊戲,然後你就會發現家裡的衣服很不行~
不是全黑就是黑白灰~

不過!黑白灰也可以很聖誕吖~只要加上一些BLING BLING的元素就好啦
一講到BLING BLING就會聯想到『飾物』
這一年必有的,就是這些一大片的項鍊~
它可以在不同的場合穿哦~只需要一件 T-SHIRT 就可以了!
當然在聖誕節女生們能穿一件式的裙子就更好啦~
((LBD=Little Black Dress或LWD都可以哦))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((這女生叫Kendall Jenner,年僅18歲,
是美國真人秀名媛身材「玲瓏有緻」Kim Kardashian 金.卡達夏 同母異父的妹妹!))

Kendall Jenner 帶的就是從 Dylanlex 買的大片的項鍊~ 再看其他 Dylanlex 的項鍊!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冬天穿大衣或摩托夾克可以很有型的哦~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之後就是美國的姐妹花 Dannijo ~ 她們可以說是帶起這些珠寶的潮人喔~
((會去美國紐約的朋友 可以替小編代購她們的花花大耳環會來嗎?:D))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((看完就有好想要的感覺喔.....))

 

說完飾物,就要回去穿搭方面了~聖誕節就是要有BLING BLING的元素!
這個秋冬少不了的就是金屬顏色亮片衣服

金屬風

有壓紋的金色衣服~
為什麼我這樣說呢````就是因為國外的部落格前陣子都在瘋狂地搶購ISABEL MARANT X H&M 的衣服~
而裡面就有不少金屬風或民族風的夾克~
加上聖誕節很快就來了~ 所以這些BLING BLING金屬風的衣服就一定要有哦~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 就是以下的 ISABEL MARANT X H&M 的夾克~

時髦趨勢 ※ 聖誕就是要BLING BLING!
時髦趨勢 ※ 聖誕就是要BLING BLING!

((同場加影,小編的金屬風牛津鞋))

小編選給你的金屬風衣服:

 

隨了金屬風外,要有BLING BLING的效果,就是穿亮片了~
可是亮片總給人家的感覺就只會是晚上出值重要場合才穿的‘‘‘
不過可以看看以下的路人怎麼穿:

亮片衣要怎麼穿?
基本上,穿亮片就是要有同色系!
就像有香檳色的亮片,因為是偏向淡粉紅色的,所以就用粉紅色的上衣~
金銀的亮片-要配黑白~你可以試試穿全白的套裝在裡面,
因為在這個冬天就是走winter white的路線~白色聖誕嘛~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小編選給你的亮片上衣:

小編選給你的亮片夾克:

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時髦趨勢 ※ 這個聖誕要BLING BLING!

小編選給你的亮片褲子或裙子:

 

好啦‘‘‘‘總結:

要帶很多飾品的話,你的穿搭愈簡單愈好~ 不要有太多的重點在身上,
不然人家就不知道要看哪裡好了!OK?:D

如果你是蘋果身型,就把重點放到下半身,然後就用一種顏色(黑色或硬挺的質地)把你上半身遮住~
如果你是梨子身型,就把重點放到上半身,最好就是穿長版的衣服或大衣遮住屁股,傘狀的裙子也OK! :D

再來一張BLING BLING~ :D

太陽反射下,就全身就會在發亮~ ((不就是有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愛德華這樣在陽光下會閃閃的嗎?!))

 

XDDDDD

 

[source via Dylanlex Instagram, Dannijo Instagram]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XD

 

 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台灣時尚達人 的頭像
台灣時尚達人

台灣時尚達人小編

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