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
天氣變冷了! 哇哈哈哈哈!!!!!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:「秋天來囉~~」
打開你家的衣櫥,你的毛衣 / 外套有跟你招手嗎?
有跟你說「今天快選我選我選我!!」嗎?

這個星期,我要為你們介紹「上下身一樣顏色的『套裝』」!
你可能很抗拒的說同一個顏色會很土!上下身一樣不會變阿嬤嗎?
看首圖點入的你,你覺得首圖的部落客有阿嬤 Feel 嗎? 答案是 ....... 沒有/不會!
為甚麼呢?只要你穿合身剪裁的,把重點搭配好,就不會變阿嬤了!!

 

※ 上下身一樣顏色的套裝 - 裡面要穿白色(新手穿搭) ※

要穿上下身一樣顏色的套裝
最好就是把整個穿搭穿弄得利落點~
如果你選的套裝是有花紋的或顏色比較不會穿的,裡要就要穿得簡單!
單一種顏色就好了!
以下的時尚人物都這樣穿哦~

有格紋的~有圖案的~有誇張大紅色的~甚至是.... 有暗花紋的~
基本上穿白色的TEE或襯衫在套裝裡面是一定不會出錯的啦~ XD
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『上下身一樣顏色』不會變阿嬤嗎?

 

※ 上下身一樣顏色的套裝 - 裡面要撞色(高手穿搭) ※

要有強烈的對比,這應該要是高手才能做得到吧
今年大熱的淺粉紅色西裝/外套,裡面穿上條子也蠻好看的~
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
全白的套裝就配上淺粉紅色,把整套的色調統一下來~
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
 

※ 全上下身只有一種顏色 ※

除了套裝之外,也可以穿任何單一種顏色條紋的衣服
以下是單色的代表:
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
以下是條子印花的代表:
這種真的要小心地穿搭哦,如果你是高個子的當然沒問題~
小個子的,在選條子的話就不要穿橫條的啦~
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我要一整套~謝謝!
時髦趨勢 ※ 『上下身一樣顏色』不會變阿嬤嗎?時髦趨勢 ※ 『上下身一樣顏色』不會變阿嬤嗎?

 

小編說:

格子或單色的會比較好穿啦~
如果想不到要穿甚麼在裡面的話,黑白單色的tee就會拯救你啦 :)

男生也可以這樣子穿哦~

時髦趨勢 ※ 『上下身一樣顏色』不會變阿嬤嗎?時髦趨勢 ※ 『上下身一樣顏色』不會變阿嬤嗎?

 

[source via GARYPEPPER, THE BLONDE SALAD, SOMETHINGNAVY, FASHION VIBE, STOCKHOLM STREETSTYLE]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XD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 

台灣時尚達人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