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  

哈囉~大家好!我是台灣時尚達人的小編!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,所以有甚麼寫得不好的地方,請多多包涵!
這個部落格不僅僅是我們出通告的地方,我也會告訴 每季最新最快世界各地的流行資料 哦~
所以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也請在「台灣時尚達人」APP中關注我喔!謝謝~ (拜托.....)

費話不多說,我要介紹的是歐美部落客這一陣子最流行的 ※吊帶小背心
雖然這幾天的天氣開始變涼了,這樣子單穿可能會很容易感冒~ 可以搭個小外套就可以出門摟~
這一件的單品,不論是長或短,天氣冷或熱,只要這一件就OK!

 

今天就讓我這位小編,帶你們出外國,看看歐美部落客們的穿搭 :)

 

Rumi Neely - 美國知名部落客 Fashion Toast,有著一半日本血統,只是在六年的部落格生涯,
憑著個人有型的風格,她今天已經是時裝秀的坐上客,要找到她的蹤跡,你可以在各大的日本少女雜誌找到!

這種 ※吊帶小背心※ 必需有一點內衣風格!在單品的低部要有小蕾絲~ 
能露出你女性 SEXY 的一面,就是這單品的目的!(想要跟Rumi一樣, 可以在這邊購買哦~)

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  

這位好萊塢美女是誰
《歌舞青春》的女主角Vanessa Hudgens (凡妮莎·安·哈金斯) 也有在穿這種內衣風格的吊帶小背心裙!
(想要跟Vanessa Hudgens 一樣, 可以在這邊購買哦~) 
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  

如果妞兒們的皮膚有點小巧克力色,不妨穿亮色的吊帶小背心~畢竟中午還有30幾度的高溫!
要捉住夏天的尾巴~ 大家趕快去買一件來穿穿! 
(粉紅色兩層吊帶小背心,可以在這邊購買~)
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

(粉紅色豹紋吊帶小背心,可以在這邊購買~)
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  

最後最後,不可能沒有我最愛的ZARA!
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 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 穿搭直擊 ※ 吊帶小背心  

以上 打完收工XD

 

快加入「台灣時尚達人」APP粉絲團吧 ♥ 

台灣時尚達人
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時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